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城市网 > 深圳 > 新闻中心 > 娱乐

胡歌公开恋情 唐人:愿傻人找到Mrs Right

编辑:hardy | 发布时间:2014/12/30 15:20:06

  胡歌承认和江疏影恋爱

   12月30日,上海唐人电影制作公司官微及唐人总裁蔡艺依分别发文祝福胡歌和江疏影这对恋人。蔡艺依说:“但愿世上的傻人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Mrs Right。但愿世上不再有干扰,能让你安安静静的生活。”

  近日,胡歌被爆与江疏影热恋,12月29日凌晨,胡歌在微博连发四篇文章疑回应绯闻,疑似承认爱过只是现在分手,还要大家不要再追问,放过他,还承认自己是在喝酒后所发。在同一天,胡歌再次发表长微博,承认和江疏影的恋情,并称江疏影是个傻傻的姑娘。自己也傻傻爱着她。粉丝纷纷心碎送祝福:只要男神幸福就好。

  随后,艺人曾宝仪也转发胡歌的微博,为好友送上祝福:“想不出任何理由不祝福耶!开心点朋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此文】【加入收藏】【字体: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
匿名发表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头条推荐
热点推荐
视窗关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总机电话:0755-88844436   业务联系:0755-83692700   中国·深圳
城市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0 - 2012 cityy.com